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19, 2011

3月19日=]

其实Xperia 8拍照很美>< 我妈就是不借我用:( (p/s:你看到肯定会说我是乔婆xD)

今天是我们的1年纪念日呢~~

说真的,我好开心~~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一年了。

经历过不少东西。

傻瓜吖傻瓜~~我好爱你蛤><


老婆,你知道么?

很多有时候,我比较喜欢和你过二人世界。

不是因为任何原因,只想和你单独出街><

我比较重色轻友,可你不一样=]

You're just different from others, baby. <3><


刚去pasar malam,买了一条腰带。

我忘了量合不合身,结果回到家...

发现原来我是很瘦的:D ><

过后,一直叫爸驾车带我去打多几个洞。

叫叫下,他竟然大声说:“你不要烦我!”

Wakau. ==

我想说:我到底是你亲生女儿吗?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疼你的干儿子!

他那里好?!

是不是因为他天天陪你打球?!

帮你做工?

吊!!

干儿子一开声,什么都ok。

我呢?妈的。

算了,你喜欢。

每次都是这样。习惯就好!!!



那戒指,戴上后,就从此都不脱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