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March 20, 2011

今天的心情=]


你看你看:DD

左边有位靓女喂=p

咔咔,她就是我的女人啦=)

我觉得我很无聊==

谁不知她是我女人:]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时,我心真的跳到很快/.\

现在就不同咯:P

看到你则是充满笑容,开心到不得了:D

哈哈=]


今天妈咪陪我去college。

我还以为很大间,怎知...

很多层,不会很大间而已。

还不错啦=]

妈咪一直很不给我面子告诉别人我的坏话。

搞得我很不爽=3=

她一直逼我说话。

我不说,因为我就是这样==

明天orientation day更惨,最怕那些男生和我同班当同学。

还是合作不来那种,我真的是,完蛋。

我只希望,和我同班的同学可以好好相处。

别误会,我不是找机会找另一个女生。

而是要打好关系,接下来的日子一起合作,互相帮忙酱。

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