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回忆。


还记得那天,妈咪要我陪她去Taman Desa。

我真的很不爽,我又没有wax头,竟然要经过我以前读的中学哦。

火不火滚?

我最讨厌被人看到我头发扁扁的样子。

很丑,我自己也接受不到><

除了你<3


和爹地妈咪吃过晚餐后,陪妈咪去那里附近的书店买东西。

过后,竟然搞肚子痛TT

痛到我冒冷汗,我很想上厕所。

妈咪还笑我,她叫我去餐厅的厕所,我才不要呢。

被人看到好丑/.\


唉,痛下不痛下酱,好辛苦T.T

不过没办法,得忍。:(

经过Secret Receipe时,妈咪问我要不要买块蛋糕吃?竟然那么久没吃了。

我心想:当然要啦。赫赫。


这蛋糕,令我想起好多好多东西。

充满回忆,每一口,我都想起我们的过去。

好怀念好怀念。

赫赫,星期日你就回来了。

好期待抱着你哈><

等你回来再买给你吃=3=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