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26, 2011

还是如此伤心。

今天陪妈咪去midvalley。

因为她要补眼睛的那个tattoo。

临出门时,我竟然发了很大的脾气。

对不起啦妈:(


其实路途中,我想了好多东西。

泪,也流了。

幸亏妈咪没看到。

不然她又问我了。


3点多,要去打篮球时,妈咪突然打来==

她说一起吃了东西先,我才弄我的眼睛。

我被她气死,气到我...无言><

她带我去吃Sushi Zanmai。

Woot, super duper delicious. :)

我的最爱,Unagi。^^

吃饱后,妈咪就去补妆了。

我也自己一个走走了。

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过后就去jusco打篮球。

还记得和死神在Sungei Wang打篮球。

我不是高手嗯。

虽然我很喜欢打篮球,我往往都输给人。

习惯就好,我不是高手。=]

一路射,一路想了很多东西。

竟然破纪录><

232叻~~

可能对你们来说谁也能投到啦~

对我来说,我进步了:]

很久没打了~~迟早我会打回的,放心:P


跑去Starbucks买了一杯Chocolate Cream Chip。

好喝>0<


时间

总是不等人

一但过了

就回不到过去了

我也想回到过去

我宁愿我还在学校读书

Ponteng去你学校找你。

现在?

可没机会了



我对你的感觉

还是一样

那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