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rch 7, 2011

我就是这样。


今天去the mines, 陪爹地买电话。

他们还没到,我就在centre court楼上,上facebook。

妈咪突然打来,说他们到了。

我便走过去那档口那里。

妈咪在那里又这,又那,讨价还价。==

不过很好,我电话里的灰尘都抹掉了,像新的一样。=D

不错鲁~谢谢妈咪。;)

妈咪不想买电话的,因为爹地3架电话都很旧了。

叫他去换新的他又不要。

所以和妈咪交换条件,就是妈咪买新的,妈咪旧的那架给爹地用。

妈咪选了很久,终于买了,就是可爱的小比用着那架。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和小比的电话一模一样,哈哈哈。


买了电话后,爹地要去giant买果汁。

我就去Watson买hair spray。

当我在选hair spray时,有位男生。

从头看到脚,一直看。

我很想吊他,我已经心情很不好了,他还要这样看着我。

妈的啊,前世没看过TB?!

付了钱后,便去Giant找爹地和妈咪。

他们去付钱时,有件胸罩在cashier那里。

我爹地的干儿子就告诉我妈:“Auntie, uncle买错size左。” ==

当爹地付着钱时,爹地的两个干儿子在那里不懂说什么。

我也装没看到他们说话。


回到家,爹地送了那两位先生回家后。

换了衣服,坐在沙发上问妈咪:“你某买bra卑你女穿乜?成日穿埋D唔知乜衫。”

妈咪就说:“我买到,巨要穿先得个嘛。”

爹地:“你要解释卑巨听... [bla bla bla]。”

他们在我面前酱说,我很怕。

我便信息老婆,我不介意她回我短短的一封信息。

至少,她有回我。我已很满足了。


过后,晚一些,我打给老婆。

她解释了,我也明白。

谢谢你,老婆。<3


我只是个T,请你,不,应该说,拜托你,尊重下我好不?

恐怕有一天我会离家出走。唉。

那两位先生,我的事请你不要管。

我是我爹地的女儿,不必你多管闲事。

你们这些鸟人就是那么吊。

思想幼稚,又肮脏。

我呸!恶心到爆!

我警告你,不要在我背后告诉我爸这类的。

不要怪我不客气。

我的事,我自己会解决,你滚开。

想你该想的东西,我恨你们。

我会记住你们今天怎样在我背后说了那么多我的“好话”。

很“感谢”你们。帮了我那么大的忙。

!!!!!!


拜托,尊重下人。

我们L不是怪物。







好想你,老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