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12, 2011

这一天。

该说什么好?

我也不知道。

很多事情在心里,说不出口,也不想多说。

怕这怕那,倒不如不要说。


爸,我尊重你,也请你尊重下我。

我是女生,虽然我打扮得像男生,可是请你尊重下我的感受好不?

不要当我是发泄气,把不好听的话都骂出来。

我会误会你所要表达的意思。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

可能你的好,我还看不到吧。

你对我的好,我会记住的嗯。

算啦~唉~

我突然想起一句名句精华,可是我忘记前面那句了==

后面那句是退一步海阔天空。


唉,怎么发生那么多事?

我好想哭了。

世界末日是不是要来临了?

我很怕,超级怕。

我很怕失去身边所有每个人。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怕到我打部落手都在抖TT

这时,我想起Michael Jackson的一首歌:Heal The World。:[

Heal the world ,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Haiz~~~

God bless. T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