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rch 25, 2011

伤心,痛苦,后悔,泪水


实在是...

很痛苦

我找不到东西发泄

只好拿罐头来用手压

大大力的压

一不开心时大大力的压

压到它像脚踩到那样的遍


我现在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像"teh tarik"=烂泥

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我实在是

控制不了自己

何况是冷静?

没用的...

不是哭,就是找东西发泄

时不时找人来骂

发脾气

很暴躁

可能关到女人病的事吧

算吧

我等着今晚

可能今晚喝不到

明天有学车

我打算一口喝完一罐

所以肯定呕

何必那么辛苦?

没办法

我想你

我担心你

可是说了

你没反应

也不想多说

Shut up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