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rch 18, 2011

我欠你的,实在太多了。

我知道是我不好。

我是个怎样的人难道你不知道么?

很容易忘记,永远把爱人放在第一位。

说真的,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以前很流行的。

如果你妈和你爱人同时间掉下水,你会先救谁?

很多人都会答,我两个都不救,自己也跳下海。

我也这样觉得。也赞同。

我想在这说声对不起。

那天本来记得帮你拿东西的。

我和老婆上到ktm才记得。

那时我已经心情很不好,很低落。

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好。

妈,你懂吗?

我在ktm哭,哭着回家。

那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每次我搭metrobus回时,别人都会收我1块。

那天,他竟然收我2块!

他妈的,我几够不爽啊。

1块也是钱涅,我不是咬着金锁匙出世的人。

我没那么多钱给你们这班猪。吊


其实,我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坦白告诉妈。

我是同性恋,我爱的只有我老婆一个。

我不敢说,提?更不可能。

何时才有这勇气说呢?

不可能拖一世吧?

我用了你很多很多钱,来买东西/吃东西。

我没钱,我没资格和你要那么多钱。

去拍拖。

我好没用。

每次向你拿钱时,只会说:“下次出了人工给回你。”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我身边每个朋友,不再靠妈妈来养了。

为什么,就只有我,还向妈妈拿钱?

我真的真的很没用。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

我只想努力读书,毕业后养我两位女人。

一位就是我的老婆;另一位则是我伟大的妈妈。

妈,我会孝顺你,放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