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March 24, 2011

无标题

当我做错事,我会不顾一切的去哄回你。

无论你关机,开机,我都会继续哄。

每次答应你的事,我都没做到。

很好。我真的很厉害。

昨天还忍到,但今天,忍无可忍了。

我大哭。哭到我妈都不认得。

写出来让人知道,很厉害咩?

别人看到只会觉得so what?!

What's the big problem? What's the matter?

Cry for what?

付出了,不求回报。

这是看到人家状态学回来的。

自从和你在一起后,很听你的话。

没去xx了。

我现在的心情,我很想喝酒。

我很想把自己灌醉。

我很想一拳打去墙壁。

哭到...

连自己在做什么也不知道

只想

说声对不起

我哭了,我打墙壁了

我做这两件事

也没用

算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能说

我会哄,会哭,打墙壁

会想你,会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