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March 10, 2011

米修。

*这照片里,我好丑TT


还记得那天,是年初一。

我在家,真的好闷好闷/.\

本来和老豆出的,可是她赶不及来我家=-=

那天你还发我脾气><

我真的很想哭,竟然在年初一哭TT


不久,大老和靓妈就来了,我还穿着操裤。==

我就立刻回房换长裤~够力

开门之后,好像不对路哦,怎么后面有位靓女的?

就奇怪,结果是你和死神哥><

中间的事也不想提了。=]

重点是,你抱着我那一刻。

真的好怀念,好想停止在那一刻。><


毕竟,你都要回来了。

忍无可忍了TT

很想抱着你啊啊啊~~~~~:$

倒数∶3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