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几时?


昨晚独自一个在客厅把这整罐酒喝完。

破纪录,竟然没8分钟酱就喝完了。

厉害。

喝完后,我想说。

我没醉。

我打了很多通电话给你。

可你不接电话。

我也没办法。



照常。

喝完后气到把这整个罐压成扁扁。

拿去卖。环保。

这次比较扁。

因为

我很痛苦。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痛苦。

我没包二奶

我没找第二个

我没背叛你

我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如果就这样什么的话

我无话可说

今晚

我又再喝

我真的很痛苦

很伤心

很心痛

我所作所为

可能这是报应吧


泪也流了

可你始终

还是没接我电话

当我写了很长的信息

你才回我“早点睡吧”

其实

已很心满意足了

至少你还关心我

可能我想太多

可能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说

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疯掉...


今早学车

学reverse parking

死火了大概6次

破纪录

因为

我在想你

满脑都是你

可你不知道

我要自己清醒时

我告诉自己

XXX醒来!


每次走路去学院时

每次都看到人家的车摆mickey或是minnie的东西

把我有种冲动

想打爆他的车镜

偷走mickey和minnie的东西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