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12, 2011

冷冷的一天。

我们冷战了。

老实说昨晚我真的好想发你的脾气。

我真的很火滚,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感觉。

过后,我还是没对你发脾气。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发脾气,对我们都没有好处,反而更伤。

每当我们冷战时,脑海里总会漂浮着以前的回忆尤其是在你家过夜的那一晚。

印象最深刻,就是你告诉我的前任是谁之类的。

我好记得,而不是因为我吃醋。

是...我不知道怎么说,你在说他们的时候,我竟然感觉到你超可爱。

回想真的很想笑,连我在打部落也在傻笑。可爱到~

那一幕,令我感觉到很特别,我真的无法忘掉。


我感觉到这次你对我说的东西,和以往不一样,很重分开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从昨晚那一刻起,以往的回忆,不断地从我脑海里漂浮出来,让我流泪。

算了吧,无论怎样,我还是那么爱你:)


心里,真的容纳不了其他的女孩,就只有你。

我的压力的确不比你大。


我突然想起

这3个月里,你在国民服务的日子,又多难熬。

每天都想着,几时才完毕啊?

她有没有乱来啊?(可我相信你)

每次都要等到星期五,六,日才能和你信息。

日子有够难熬的说,那时候,每晚都很夜睡,因为睡醒了,第二天早上不懂要做什么。

在那里浪费时间,没去做工,吃喝玩乐。

我的最爱=)

要谢谢小比,几乎每天都kacau她xD 不好意思啦><


刚刚去拿rapidpass, walau ehhhhh ! ==

那照片丑到==阿麽都不认得咯咯咯咯:D

过后有位老人家,认识不多字,叫我帮忙下她填表格之类的。

看她IC的时候发现一样东西,哈哈。

那位老阿麽,和我同月同日生日,咔咔。

缘分还是什么?不知道~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呼,这星期,lecturer终于让我们松一口气啦=)

这个星期本来要画关于铁的东西,过后整班的反应就是harrrrrrr!

过后lecturer就说,ok lah, draw fruits xD

几好人下咯你=D

谢谢咯,可以松点了=)

Lou,加油咯^^


读GD的有2个女的,和一个男的,好像不爽我。

在那里说这说那,妈的,有种就在我面前说。

我不肯定他们是不是再说我,感觉上吧。

要说在我面前说,奶奶你啊。

怕啊?还是好奇我是tb?

走7开啦,一直在那里说人家的坏话,人家想的哦?

你以为自己很美,很帅咩?

呸!

No one is PREFECT, assho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