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14, 2011

好想见你,你知道么?


今天的课,我蛮喜欢。

如上图。=]

因为不但很好玩,还很累。

每换一个pose都要拍一张照片才能弄成一个video也就是称为stop motion。

我就负责拍照。

很累的说,不是他们换pose慢,而是电话拍到慢啊,搞到要stunt一下才能拍第二张。

真得好累好累,没办法咯,为了分数,得尽力。

我在等着PC fair,叫爸买个laptop给我。

我有laptop就方便很多了。

特别是弄给你。


我该说的也说了。

只能说,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