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26, 2011

杂巴郎。

唉,心情如此的差。

说了好多次对不起。

还能做什么?

难道...要好像上次那样再次牵你的手...

你才肯原谅我么?...


今天,又上still life drawing。

搬着那大大块的木,走来走去,走去搭LRT。

好重好重的说。

今天没给assignment,不代表明天不给。TT


Assessment快到了,好怕撞到她的生日。-w-

我要快点去看那个schedule了。=[

God bless,不要撞到。

PLEASE! :((


今天讨论assignment的时候,他们说华语的东西,不懂要用什么program去翻译国语。

他们建议用google translate ==

很多人都说google translate真的蛮SUCKS一下。

连我也觉得。==

我觉得10%他的华语翻译去英文是accurate的。

90%是不准的,真的好SUCKS。


上次画画时,每张画都要写名的时候,我写我做后一个字时,竟然写到M。

我立刻傻了一下,我怎么写M?

后来才发现...

我又在想你了。

是很想念很想念那种。


当我们冷战时,我都觉得。

电话可以要或不要。

每次看电话时,还以为是你的信息。

可是却不是。

一直都在期待着你的信息。

早上,收到你的信息。

心跳的很快。

虽然,你只是回我短短的那几封,可是,我已很满足了。

现在的我,觉得电话,可以摆在一旁了。

我很想关机,可是每当我关机后,不到2分钟,又开回去。

那关来做么?

我怕你信息我,所以我没关过电话。


我只想抱着你直到永远...

我突然想到一个句子。

对我来说,不错下...

就是...


[No one is PERFECT in this world, but I'll try my best to be PERFE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