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April 17, 2011

近来。:)

有些东西不必说出口,因为我没以前那么得空管这些小事,自己心知肚明。

我承认自己还是很幼稚,但我幼稚得来成熟,so what? Jealous? =]

只能看见,当看不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所谓"画公仔唔使画出肠"的。:)

请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总说不出口。

我的感觉就是,我很开心,你原谅了我。=]

谢谢你<3



最近真的sibeh够力辛苦,很够痛苦。

咳嗽咳到够够力。

昨天,我终于知道他们有多伟大了。

之前,我只是以为妈咪是最伟大的。

这想法,错了。

现在,我觉得,他们俩都很伟大。

他们为了我吵到隔壁邻居都听到的那种大声。

可以想象到他们吵到很够力。

当他们还吵着时,我却大声的喊,不要吵了,是我的错。

他们立刻没声出,但却骂回我。==

我们啊,身为儿子女儿,生日时只是一句生日快乐,哪够呢?

我要送礼物来孝敬你们了。=)



猜下这几包药多少钱?加一张mc。

73块,我都傻掉。

我一直告诉妈咪,真的很够贵咯。

她答我一句,看到你好,多多钱都无所谓。

好感动地说TT


放心吧,你的女儿我会认真读书,将来要当个有钱人。

养你们,还有我的女人。

在此说声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不听老婆言,吃亏在眼前。><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让你哭泣了。

对不起,我却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明天就是我们1年又1个月了。

我想告诉你,还是那3个字,不管你觉得听到闷了还是什么。

我还是要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