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25, 2011

怀念。


星期六晚,无端端被整家人拉去看鬼也笑。==

临时告诉你,你却气了。

那天,我的确很不爽。

我很久没和你看戏了,我要和你坐couple seat!:'(

能怪谁?怪自己咯。

怪自己顾着做assignment。

那天,妈咪带我去检查眼睛,她朋友说,可以检查到身体有什么问题。

结果,检查到我左眼,很大压力。

最大压力是四分,我拿三分,你说压力不压力?

妈咪的朋友还说看着你的女儿,如果她去到四分的话,就要带她去看医生了。

原来,我想好多东西。这是事实。

没办法啊。你们都对我很重要,我不能不去想。

说到那个鬼也笑,赫==

我一向以来都不看鬼戏的,我很怕鬼。

现在,还好,就一半一半,我觉得那套戏,像我弟弟所说的,不好看~

我的女孩,我想和你看Scream 4,你愿意,陪我看么?....


我就是爱这样看着你,我就是爱和你放电,我就是爱你一个。

世界上,有几万多亿女孩,我却不选,我却选择了你。

缘分。

我们彼此都给了对方好多第一次。

(p/s:请不要误会是那种)

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又一个月了。

和你说个秘密,我已经在计划着你生日要怎么过了。

我不知道你几时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对不起,在你生日那天,却载不到你。

至于你生日,加上是我们一年又两个月的大日子。

我会把它搞得是你一身中最难忘的18岁生日。

期待那一天得到来,我还是如此的爱你。

你老公我真的好笨,对吧?=]

我也知道,我就是那么笨。:)


这是在昨天画画下图画,把putty rubber弄成酱的,因为...

我在想你。



歌都有的唱,没那么简单,歌词里还说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世界末日来临,我都不会轻易放下这份感情。



原来,我和弟弟的脾气,有点相似。

果然是两姐弟,我现在才发觉那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