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April 10, 2011

累呆了。

最近身体不适那么的健康。

星期五晚发烧,幸亏昨晚退烧了。

唉,又该忙着画sketches了。:(

最近的我好累,这两晚你都和朋友去喝茶,我在家想你。

最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

只是觉得自己,变得没那么坚强。

被人按摩,都会按摩到哭,厉害。=)

其实我没哭,只是我在忍,每个人的忍耐度都不同,当我忍无可忍时,我哭,并非普通的哭。

昨晚哭了好久,一直在怪自己,在哭什么?

我答不出,到底怎么了?

算吧,是我叫那佣人帮我按摩的,不能怪她。

近来,真的,我完全不一样了。

我变得很...该怎么说?

我也不知道。==


我想你了,宝贝。<3

好想见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