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别问,只有我自己懂


不想多说

只想说几样东西


原来,得到了报应

厉害



某人

你可以不要跟着我?!

我顶不顺了

我告诉你

除非我的女人在我身旁

其他时间我都爱自己一个人走

不需要你等我

你要等,等你的高大威猛男朋友

我不是,我只是你的COLLEGE朋友

请你

你不要整只狗酱跟来跟去

整个38婆酱

他妈的

走开!

我告诉你,你不要逼我一拳打爆你的眼镜

不要以为你是女生就大完

我不是偶像

不要在我面前发花癫

我觉得很想呕,很反感

曾读过science班的人

真的很难和他们沟通

我是从art班的

和你们阶级差很远



下雨天

想你

不断地流泪


报应



某人

你不必假假了

原来我现在才知道

我好笨吧?赫

现在得到报应,你开心吧?

赫赫

很好啊

取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