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11, 2011

脸笑得出,心却笑不出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无论我怎么说,始终,我还想知道那答案。

口头说不逼你,其实自己很想知道。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看到她酱,我真的很够痛苦。

谁能理解?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脑海里只有一句话,我做错事了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在爱情里

只是一个未成熟的女孩

思想比较幼稚的女孩

可能我的所作所为

让你很不满,让你很吃醋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还能说什么

虽然忙着画画,可我还能回你信息

不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我很珍惜你

只有你,就只有你

无论我多忙,我都会回你的信

也许我没比其他的踢来的更贴心之类



到处都是女生,可我对他们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只爱着你

我只相信你

我只想念着你

我的心就只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