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y 4, 2011

累。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眼泪也流了不少,毕竟这都过去了。

最近,还是一样,忙着画画。

很难抽出时间出来玩,散下心。

有时候把自己捆在家里,也未必是好事。

最想的,当然是和你散散心啊,拍拖,看戏酱。

我有出街那天,是时间过的最快的一天==

唉,assessment快到了,完蛋了><


Assessment快点过,sem break快点到。:D

原来,当我脑海里装满着烦恼时,我却还不知道自己的发泄物是什么。

不像某人,真的无药可救。

说了又怎样?

有用吗?你还是那么的固执。

分分钟比石头还硬。

算啦算啦,说了闭一只眼,开一只眼,当看不到。

死性不改。我呸


最近在college一直举行still live drawing。

一直抬那块板,朋友说可以防身,38。==

用charcoal来画,连assessment也要这样TT

画到我的手可以拿去扶mask了:DD


何时才能和你去看戏,拍拖,抱抱呢?

原谅我那么忙。:(


My love, my soul for you.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