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y 20, 2011

17岁++的第一次。

今天的presentation真的是...

对我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

朋友们都做好自己本分,lecturer也没什么讲他们。

除了我,我却...

懒惰。

看见lecturer的样子,我已知道我是失败的那一个。

我很不开心,听了他说的东西后,我根本专心不到来画我的still live drawing。

也没办法了,只好别去想专心的画。

此刻的我,好想哭。

可,我不可能在college那里哭吧?==

所以把眼泪忍,忍到晚上。

装笑,其实我不开心。

见到宝贝后,我很想抱着她。

可是不久后,她的朋友一个个到...

我也变得害羞了。

谢谢kwan告诉我那么多东西,还陪我聊天。

不然我真得发霉了。

老婆不必怪自己,你开心就好,寿星女。:)

直到某人到后,我变得很没胃口。

本来很饿的,变得没胃口,完全不想吃。

只想喝酒。

我问kwan有什么酒好介绍,她说kampai。

听她的咯,叫一瓶来喝,很不幸,没honeydew这口味,只好选我第二最爱。

Kampai Blackcurrant. ;)

那味道,一个字形容,好喝。=]

当我看见某人,我一直乱想,如果3兄弟其中一个在,我肯定把整件事告诉他。

但没一个得空,只好找kwan。><

喝完后,再去叫第二瓶。

好多人都看着我,==

不好意思,昨晚的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所以昨晚的仪态...算很丑吧。我不介意=)

对不起,我只好把自己灌醉,暂时把两件事停止思考。

醉了的感觉,很爽,可是我还记得我说过什么东西。

做过什么来。:)

喝了两瓶酒,这样就醉了==

我觉得自己很差一下咯,改次如果兄弟/朋友逼我喝,我不是更容易醉?==

我叫老婆陪我走去kwan的男朋友的车那里,是因为我很想看多她几眼。

她说我醉了,我说没有。==

她问我几只手指,我说一,她还问我,我是谁。

我说你是米妮,她说我是你的老婆啊,哈哈哈。

靓女,你没问我你是我的谁嘛><

我知道你是我的老婆呐:$ :$

过后我们还....... :$ :$

秘密:DD


在kwan的男朋友车上,我很想呕,可是又开不了口叫他停车。

只好忍着,要走到家时,竟然在门口呕到不像人。==

连邻居的鞋子都中完,一半的地都是有我呕出来的东西。

够胃吧?== 我也觉得。

弟弟开门时,都吓到下。

我和他就想办法清理下外面。结果又用布啦,又水啦,扫把啦之类的。

我真的是啊==

好没用叻,应该去沟渠那里呕。

我写了短短的note贴在妈咪的门那里,妈咪早上看到时,还在blur blur。

过后爹地看到时,他问妈咪,drunk ah?

然后妈咪答他shhhhhhhhhh~~




老婆~~

希望你喜欢我送给你的东西~~~

我好爱你哦~~<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