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y 23, 2011

改变了生活,感情还在。:)

呼呼~~

最近稍微得空,所以就来update下我的部落=]


喝醉酒那天过后,邻居们都认为,是那只肥猫呕的。

也好,不然我会被那班auntie讲到...

我看他们是讲不完的啦。

得空就吹下水,到时间就睡觉啊,接孙子,女儿,儿子。

我想说啊,好心,你们真的是那么得空吗?

有必要要说人家的坏话吗?

这坏习惯,看你们的样子,你们是改不了的。

可能到我老了的一天,才了解。

可是我不会,我没那么八。凸


明天就开始new semester了:(

我开始有点怕忙不过来/.\

希望忙到还可以呼吸吧~

可是是不可能的事=[

算了吧,注定很多assignment的啦,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习惯就好=)


老婆啊老婆><

我好想你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