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y 10, 2011

生活有了你才完美:)

阿叻路呀==

要考试了T^T

我有点怕~~

College的朋友告诉我,如果你有读,肯定score到。


相反的,你没读,GG.com。==

她还说Saito的考试和UTAR的差很多,Saito的考试容易得多了。


当天我考两张试,惨没有==

还是要死背那种。

要死咩?==

I hate history. TT


最近你问我,为什么总是放:)在信息里。

你问我是不是看到靓女。

我说没有啦==

其实,我摆笑脸是因为能和你信息。

每次我在上课时,都把你闷呆了。=[

对不起呢,宝贝。


我想对你说

经过那件事后

我对你的爱,越来越深越来越深

比以前更爱你

比以前更懂得珍惜你

比以前更爱自己

也比以前更爱兄弟,朋友,家人

在我身边的人,我所认识的人

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可能我冷落了你们

可是你们是我的supporter

很感谢你们

话说回来

你吖你吖><

别老是减肥减肥D:

好像我酱,说到做不到xDD

开玩笑的啦女人><

保持身材就好啦;)

肥了也无所谓=]

所谓食得是福嘛:P


说好了帮你庆祝就帮你庆祝呐/.\

就知道你会叫朋友><

我不介意:)

只是有点心意要送给你:$

到时你就知!xD

不保证你看了会感动到流泪><

不过你老公我不想看到你流泪啦=]

会心痛><


虽然很久没抱着你了,疼你,但见到你+收到你的信息

已很满意了

我爱你哦女人:) <3
还酷过我叻><

哈哈哈哈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