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5, 2010

Special.

这次特别点

我用华语来写部落

我不停地流眼泪

好想把眼泪

都吞进肚子里

但是

我做不出

我很伤心

也不知该怎么办

朋友们都很担心我

可是

我还很幼稚

整个小孩

还没成熟


你又怪你自己

都不是你的错

是我

还不肯放手

一切都注定了

我想改变

也改变不了

有谁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他们只会说

哭吧

舒服点

不过

也得谢谢他们

关心我


该怎么办

一看到她写的东西

无论在哪里

我都哭

可能没尝试过这种痛吧

当你发4个字给我时

我的眼泪

差点在补习那里掉了下来

辛亏

我还认的到

一回到家

就在房里哭

连洗澡

也在哭

现在也在哭

我不知道明天见到她会怎样

一切

等明天...



























MrLouZ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