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une 25, 2011

回忆过去

突然想起中学的生活

那时候的我们

是多么的自由自在

只是那些规则

弄到我们不开心,不满意



已过去了

还记得我中三那年

我爱上了篮球队的其中一个senior


不断的追她

一有时间就走去学校的走廊那看她

一放学就等她

不过没试过看她看到miss bus

哈哈

以前的我
真的整个花痴酱

现在与以前不同了

我也后悔了自从和她表白

现在

我和她的关系还比朋友更糟糕

算了吧

可能她真的很讨厌我

==

还记得你参加歌唱比赛时

帮你投票拉票

拉得好辛苦

放了很多心机,很多金钱

可是

你一句谢谢也没有

你的性格

果然好酷

现在也是一样

整个刘力扬的look

酷爆==

我也没计较那么多

这只是过去,回忆


(p/s:我们只是朋友,就是那么简单)

到了中四

我追了你一年


我已对你

只是朋友

不可能了

勉强是没幸福的

也算了

只好把你忘了=]

结果我做到啦

只当你是朋友

可你还帮我当敌人看待

真的是~唉~~


没关系

我遇见了一位靓女

就是我的宝贝啦

赫赫

和你在一起

真的感觉到很幸福

虽然有时候我有发些小脾气

可是过了,我就算了

没放在心上

只要你开心,健健康康

我就很满足了

不敢想那么多

因为船到桥头自然直:)


亲爱的

我爱你哦

此刻只想爱着你~~~<3


如果可以

时间可以倒流么?

我觉得上了college压力很多


爱情也照旧

爱着我的她

只想回到以前中学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