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une 1, 2011

2nd week of semester 2.

最近发生了某些事,解决后,感情稳定了。

不错=]


昨天上CGD班,多渴望lecturer会把功课忘掉。

我们不必present><

结果,她还是记得==

没办法咯,被逼要present了。

坐后面的人果然很爽==

到我后面的那家伙就停了,由于时间的关系。


和我同班的有个T,她样子还好。

不过我不懂她是不是L的。

还没去聊天,彼此都属于害羞型的。

可能迟点吧,说真的,我喜欢看帅T多过美女。

美女就在眼前了啊,就是我的女人咯,哈哈哈。

还看什么美女啦,我真的没兴趣。==

我不像我的老豆,他儿子我,很乖的/.\


话说回来,CGD,我们都要参加比赛,帮公司设计logo。

Lecturer要我们设计10个,他奶奶啊.......==

加油吧lou lou /.\ (自我安慰ing)


上photography class时,那老人lecturer又来啦。

闷到爆,过后幸亏我们去meeting关于那festival的。

Counselor一直解释,还吹我们要想到那个idea出来。

没人告诉我们今天的meeting要给idea,我们当场哪里想的出来?

真的是的,搞到我们没有心情参加了。

过后就回studio拍照了。

妈的,只有5架DSLR够几个人用?

他妈的,某些人又霸着,很够自私的咯。

好心,你以为那架相机是你的?

是学院的好不好,吊。

你霸着那架相机,人家不用学东西咯?

虽然我了解那心情,拍照,真的很爽。

一拿起拍了几张,就不像和人家share share。

我了解那种自私的心态,可是你也该为下人家想想对吧?

做人不要那么自私,毕竟是同一班,还有一年多耶。

哎,真的宁可叫家人买一架更好,可惜的是,价钱很贵。

希望家人肯买吧,我会努力做出成绩给你看得,因为我也很爱拍照。


放学后就去密我的女人啦。xD

几开心一下:)

那James Bond啊,和我的另一个朋友,她果然知道我在等你哦,女人。><

有点害羞得说。

火车到时,我的朋友就拉James Bond上火车,可是那James Bond。==

他特地不要上车,要看我的"朋友"哇。

我的朋友就一直很崩溃酱,一直弄James Bond,因为她肚子饿了,要回家。

你看你James Bond,害到人家酱。

下车时还要很搞笑的说,Hi XXXXXX。

过后就和宝贝和她的朋友走去Touch N Go那。

*skip*

到Midvalley后,我抱宝贝一下时,竟然看到表姐。

过后我立刻放手,对不起啊宝贝。/.\

我就和表姐打招呼,她问我来拍拖叻~~~~?

我就摇头,说没有啦~~~~

她一定是知道某些东西。@.@

可是说真的她还好,不像爹地那里的姑妈那些,很auntie。

算啦,我和宝贝出街,什么都不想了。

只想看着你蛤。:$


还有好多好多东西,不写了,懒><

我只想说,没事我不会搭KTM了,因为,真的很吊。

讨厌到爆,LRT还快过它,好过它多多倍,妈的。



我爱你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