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补习~T^T

还记得我第一天去补习时,脸还蛮臭的。

因为我妈妈,竟然逼我去补习,那时候我刚打完篮球。

整身都很疲累,她依然要我去补。

当我第一眼看见老师的样子时,给我的感觉就是,书呆子的样~

第一天补习时,对班上的同学都很陌生,我的人就是这样。

不太认识就不太对别人说话。

老师把我安排跟1个肥婆坐,因为那个肥婆也是喜欢打篮球的。











(我,干爸[肥婆],干妈)
我第一次带这种发夹!丑死了==









就这样,我们就认识了5年。


我还蛮羡慕老师,她很聪明。

很用心很努力的教我们。

我还曾烦过她,一直信息她,老师,历史要怎样才能及格?

她有时没回我,有时回我,她只会说一句,历史,是用来背的。

我从中一放假就开始补到现在,很多事情都在那里发生。

我的老师,已是我干姐了。

我的干姐夫,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直到去年的11月多,我的干姐生了儿子。

真替她感到开心。 =]

我只见过她儿子1次,还蛮可爱的,赫赫。


转眼间,很多东西都变了。

昨天已是我们最后一天相处的日子。

没想到,美好时光那么快就过了。




















朋友们,

在这里祝福你们SPM考满A,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加油吧。

别忘了我哦=]

姐,

我一得空就去探望你,不会忘记你曾对我说过的每句话,我会把它记在心里。

谢谢您,这5年来的教导。

我也不会忘记姐夫对我说过的每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