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因为爱,所以爱。

昨晚,哭了。

哭得2粒眼睛都肿了。

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哭过就好。

过了,也就算了。

一切都成回忆。


明天开工了。

这是我第一份工作。

不懂会做的怎样。

目前为止,只有susu那里的人工最高。

虽然很辛苦,可是为了钱,我会碍过去。


当初,自我安慰。

现在,终于到了。

才感受到那种感觉。

多么的不舍得,多么的想她。

也只能想她。

也许探望到,也许不行。

我只能做的,就是努力赚钱。

你回来了,买多多东西给你。

请你吃你的最爱,买你最爱的送给你。

存钱存钱。

佬仔,老婆,3个月很快碍过去的。

加油。我会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