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朋友,一生,一起走。

朋友们,你们还记得这张照片么?

没想到,1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那gang,我很久没见到娃,伟雯,如和依桦了。

你们怎样了?=[

突然好想你们,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昨天,我约每个去Mm的家。

结果?全部都不得空。

Susu也是一个,顾着做工,不去就是不去。

我明白,31号很难约你们。

可是,希望你们能出席。

因为我们永远都是5k3。

无论去到哪里,还是5k3。

还有那两姐妹啊,最近变得怎样了啊?

那3个乖乖的,又去了哪啊?

Honey和Xin Wei又怎样了啊?

哎,你们。不要等拿成绩那天才出来见面啦。

你们都没中ns。不要顾着拍拖,做工!

我要拍都没的拍啊!你们真的是气死我了。

有时间就出来喝茶,现在都还没进college,进了college不是更难约?

算了吧,我在这写,都没人知道的。

看的人,都不是我gang的人。

你们是不会明白的。友情和爱情,都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