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人头猪脑=X

妈的...

你们有没有道德的?日记都要看!没家教!!!!!!!!!!!!!!!!!!!

我不是想讲你们没家教...

你们看我的日记未免太过过分了吧?

还有!读了之后,好像宣传活动这样...

传到很远...不见你帮我宣传一下我是tb?!我几岁,我人格几好,叫什么名,喜欢谁,叫什么名,几多岁,样子几美好不好?...传到完啦!!!吊!!!

不如介绍你们去瞪报纸要不要?还是新闻?讲啦!!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我忍你们......................................................................大让小................................................

哎~请你们把你们“金”美的嘴收起来啦....diam diam坐下来,听我rap麻玻的华语给你听要不要?!

算算算!算我这次太蠢...没脑....够了吧?开心了没?给你们玩到投降...

一向以来!你们打我几次,我才还一次手...还不够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