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rch 16, 2009

添麻烦~

最近脾气都几暴力一下

连老妈都骂~很无辜一下...><

为了某些事,弄到很多人不爽之类的东西...

这个问题,终于都解决了...松了一口气~ woot.

还好有你在,不然什么问题都难解决~

谢谢老天爷给我认识你这位朋友 :]


解决了这件事~还有很多事还要烦

昨天才跟老妈吵架~

不懂为什么,老是用会拿招!威胁...

很够不爽咯!!!在我表姐面前骂自己的妈~

她不威胁我不可以的哦!因为我不听话 = = (关事咩?)

每天逼我冲凉!我很不喜欢在人家家冲的咯!

都是家最好~习惯了咯!zZz...

就为了这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不给我出街...

妈的!什么理由来的??!!

吊!很想骂粗口了咯!!!

不爽~!!!!!!!!!!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NAH!!!!!!!!!!


fu yoh~

昨天剪了头发,辛亏今天没上课~放假嘛!

不然,肯定中抓!几有style一下~

连我的干姐都赞我头发几美一下~^^


今天~

大伤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