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July 9, 2010

SK 1 日游 =)

今天是家长日

我一直叫我的妈咪早点来

可是爹地不肯

幸亏有伯伯载

不然就要等咯


我班的女生竟然只有10个人来而已

全部叫家长来而已

自己却没来

够闷

老师说我

很懒惰

还有很多坏话

讨厌她

她有些胡说的


大概10点酱回到家

由于太累

我就睡了一会儿

我爱睡觉=D

睡到很懒起床


过后

我的妈咪带我去吃肯德鸡

本来打算早点到的

怎知道弄头发弄到迟了

之后就赶去巴士站

我等了一下

本来有巴士来了的

怎知道

他走外面那条lane ==

气到~~

等了大概15分钟才有巴士

下车之后就换巴士


看到她唱歌

同时也看到他他他

超不爽的

不过看着宝贝

我的心情也好点了

赫赫

本来第一场嗒嗒无法进决赛的

幸亏有第二次机会

他们终于进到咯

真替她感到开心


在她学校看到很多踢

个个头发都短短的== (我头发也不是很长而已,不过至少长过他们 :D)[有点lc ><]

不过不够我的大老帅=D


谢谢帅哥侄子

做我的导游

哈哈哈哈



Paolao Kepo...

Fini aeyao sejia xeyou...

Hiwo gongyong kingyuan jinzhi finci yini...

Gome go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