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July 20, 2010

F*cking Dulan!

不要再假假了

我不明白

我有什么好给你抄?

我又不帅

你抄来干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是你找不出自己的风格在那里而已

老是抄人家



你说你没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很明显你在抄着好不好

唯一不一样的就只有那几样东西

放屁啦

人家写什么

做什么

折袖子都要学

折袖子是陈大董发明的

你抄来搞屁?

还没给人打过是吗?

想试下没有?

他x的

我一看见你我就很想用一大堆粗口来骂你


上次就那个死人头惹我

现在就到你

轮流来kacau

够力咯

需不需要颁个奖给你啊

真的够"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