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超级愤怒

为什么女孩子一定要做家务?

为什么女孩子要斯文?


为什么?!




我很不爽..不小心看到她的fs的comment...


她说不再玩篮球,不懂真还是假...


我最喜欢看到她打篮球的样子...整个队长这样...^^

可是... T T


今年,还没到年尾,已受到那么多打击...


总有一天没病都会变有病...


真不明白...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原因...为什么只有好好的几个月...


不能得到她?!我做不了...我很累...


我看我会伤心到喝几瓶酒...谁愿意陪我?!


一,享受;二,痛苦


享受?现在有了一切还不够享受?


痛苦?失去爱人,亲人等等... ><

考试要到了...还没读书... 算啦!像我这种“垃圾”根本没心要读书
的...


无言无言无言无言无言


----太过火连自己在说什么也不懂----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