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无聊的一天☻☺†

我朋友也是有打~如果要我决定谁赢的话...肯定要“她“赢啦~(几奸一下)kekekex...
不知道她有没有赢叻?
哎~才看到她1眼,就被逼要回班~
如果不是saiful节,我才不会回!宁愿给他/她写逃课!!!!!!
~看在你会讲冷笑话分上,放过你!
不过,他们上体育,我也不敢出... T-T

不过今天算很好~有五节那么多~
"1za",shazilah&小猪奶(junainah)~
1za的节叻,就mesyuarat agung...shazilah&小猪奶就没来~
听说小猪奶去生了哦...有点不爽~science这科,还可以接受~但是!sejarah... my god...

竟然都没上课,不如就逃课?!
我逃了3节,不知老师知不知?...最好是不懂啦!=]
我,婷和满就去楼下,没想到看到jessica,sean yee他们...
就聊下咯~谈下谈下,那个jessica说那天去跟X静吃东西时,叫她摆好那些食物给她拍照...jessica说她38...她不38咩???!!!秋~!没大没小...

hmmm..........................................
才看到她一次...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