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一日游 ==zZz

我大约10点就爬了起来...就准备一下咯
吃了早餐就来妈妈的办公室玩一下...
等啊等啊...等到半条命都没了 T_T

结果呢,1点我才走上去他们家的巴士站等
等了很久...我觉得很不耐烦了...大约30小时...那个死rapid才来!
哎哟喂呀!! 到那儿已2点多了~
走下走下~遇到不少认识人~

到了7点,他们还在走...
我已感觉有点累了...但是他们依然还在走...my god! 我没试过走那么久的叻
大佬!!哎~

到了9点,kan nin na bu!!!!!我开始很不爽了...
他们还不走,还想看!!!他妈的~!我却一样东西都没买到!!!
什么意思哦?!走街走那么久...总于,我爸肯来载我,如果再等下去,我连冲凉都不必冲了!!
心亏我妈妈没骂我,只是说了几句,我也答应了她,不再跟他们出街,就算要,都在我妈妈去巴厘岛那时去啦,没人管~哈哈
几爽一下,也几不爽一下~爽呢,是因为可以吃宵夜,不爽呢是因为我爸爸开鬼戏!!还到我乱想!!!
哎,自己拿来衰的...明知会乱想就不要看咯
真的是...gan ni nia!!!!~ =x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