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October 30, 2011

近来:)

终于舍得懒回来写部落了=]

最近的生活....

除了忙还是忙:)

忙也好啊,不用想那么多东西。


先说学业的吧

3科里 critical thinking不懂学来做么的==

可是有时还蛮好玩下的

我好爱上CGD2和videography

因为这两科我从没睡过觉

哈哈

除非真的很累,那个例外啦

佬仔很忙 哈哈


爱情呢

2个字形容

复杂~

有时候想找人聊天

可是很难找到一个真得很了解那种心情的人

学到了很多东西

算改变了很多

到了college真的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谢谢身边有那么多朋友

真的很感谢天 让我遇见你们

笑也是要过一天 哭也是要过

他们让我每天都笑

有时候我会傻笑起来

其实有时候我在幻想东西

所以每次身边的朋友看到都会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哈哈哈

教授教会了我一句话

电脑坏了不是那个电脑品质不好

而是人为的

我在想

其实我们都有错

只是看谁错的比较多

别怪人家做错

先想想自己有没有错


选择了这条路

已知道未来的路会很难走

无论是T还是G

最后最伤的始终还是T

可是我觉得

虽然T以后的路始终还是单身/结婚

没人懂

可是T真的很坚强

当坚强不来时会像女生一样

哭了


我所看到的

包夸我自己

都是被G们伤害

我的意思不是说G们不好

只是在说一部分

可能缘分还没到

我们都还没找到一个真真爱我们的G

加油吧身边的T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