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快过吧。


这套戏,好棒好棒,赫赫。

说真的,我对寿司,真的很有兴趣。

很想学,可是妈妈说,普通的材料你都不会,怎样学?


其实我要看很久了啦,只是一直忘记,因为在想念你。

为了打发时间,我只能一直追戏。

这样时间回过得快点。

因为我很想快点到3月13号,我就可以见到你了,哇哈哈。

不必等星期日,><

明天是我们11个月,我早上要去考undang,最好及格,只是我最想的事。

过后就不必烦交通了,爽~

我要天天都和你去拍拖蛤,哈哈哈~~

我爱你,我的靓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