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April 17, 2009

I'm Sorry.

我求你啦~

请你把那个"昨天"的那个article给删除掉...

你懂吗?你只站在我的方面想,你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

加上,你写的东西,的确有点过分...

有时候,这些东西,就有天来决定的啦...如果真的是有缘,那当然是很好...

这些东西都不是由我来控制,我也无法控制...失去就是失去,"巴仙率"跌了就是跌了...

要控制也控制不来...

虽然那个是你的部落格,我没权力控制...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她看到后的感受?

所以...

i BEG u lah... pls delete the article... Thank You. cz i reali dunw u lik tat... ok?!

Forgive me becz of im 自私... SORRRY.

1 comment:

  1. Haiz~
    ok lah~
    i'll delete it nw!!!
    I'm sry that i wrote lik tst!!!
    Jz bcz tat day i cnt control my emotion...do i oni wrote lik tat!!!
    I know tat i'll hurt both u,bt i still wrote it!!!
    I'm reli wrong~
    SORRY~

    `~mUn NeE~`

    ReplyDelete